我算什么,也敢对生活动恻隐之心

当初最丧的时候天天入睡前的最后一件事和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我怎么还没死
如果死了就好了
有什么方法能让人没有痛苦悄无声息的死去还可以让我的家人获得一笔财富

那段日子现在想起来还会勾起些残存的绝望
从醒来后度过的每分每秒,都像是在向情绪的爆炸装置里添加火药
只有入睡方能平息

这世界若有重启键一定要毫不犹豫的按下
再活一次,再活一次的话,
一定要学会冷漠和反抗
一定要避开后来会带给我痛苦的人
一定要在感到痛苦时痛哭
一定要更加自私的爱自己
从记事到现在,用了这么多年才悟出一个道理
一辈子啊,操蛋的事儿这么多,各个都他妈没我重要

就这样。

评论

© 逢明 | Powered by LOFTER